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漫畫名人堂4 : 看齊柏林與麥可‧傑克遜等26位改變生命、翻轉社會的名人

  • 點閱: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以最輕鬆的漫畫形式,呈現名人的故事,讓學習沒有負擔。
  ★閱讀本書不但能了解名人事蹟、確立未來目標,還能培養正確品格。
  ★圖文並茂、內容完整詳實,鼓勵低、中年級的兒童獨力閱讀,提升成就感。
  ★本書涵蓋古今中外對人類生活有特殊貢獻的名人,並依照人物的出生年分為編排順序,是一本適合大小讀者閱讀、全班共讀、親子共讀的優良讀物。

  看漫畫,學習名人典範,建立未來志向!
  ‧憑著一股使命感,齊柏林克服了懼高症,扛起沉重的相機,搭乘直升機拍下各種臺灣空拍圖,他想透過鏡頭說什麼呢?
  ‧史上最暢銷的流行歌手麥可‧傑克遜,從五歲起就儲備著用音樂寫自己的能量,唱出自己的風格,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歌手!
  ‧素有「空中飛人」美稱的麥可‧喬登,並非天生就是得分王,但是他善用身體優點,最終成了對手聞之色變的球員!

  每位成功的名人背後都有不同的成長故事,不同於一般坊間偉人傳記的枯燥乏味,本書將這些對人類生活有重要貢獻的名人故事,以漫畫形式增添趣味性,希望孩子能經由閱讀,從不同領域的人物當中,樹立學習的目標,建立未來志向。
 
  *有注音

作者簡介

楊嘉慧

  畢業於中央大學數學系,現為自由撰稿人。曾任遠流《科學人》科學Easyleaarn網路版記者、《康軒學習雜誌》編輯,其從事兒童寫作已有十餘年。休閒時間喜歡烘烤麵包,以及看崑曲、京劇等傳統表演藝術,並有一隻愛玩、貪吃的狗女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