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旅遊大歷史 : 人類遊走異鄉的起源與歷程

  • 點閱:1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古代蘇美人的第一張貿易地圖到史詩旅行家的極限任務,收錄旅行、探索和科學的精典圖集。

  人類的旅程來自各種衝動,從移民、覓食,到朝聖、貿易或對科學的好奇心,或者僅僅是尋求冒險。這些旅程透過生動的紀錄,讓讀者能夠追蹤每一個冒險旅行者的故事。透過這些令人回味無窮的冒險故事、珍貴的歷史圖檔、地圖和文物,讓我們捕捉旅行中的浪漫,並為其增添了魅力和懷舊風味。書中展示了和旅行興起相關的文檔或圖片,是每位旅遊愛好者必定收藏的經典之作。

本書特色

  一本獻給所有旅行探險愛好者的經典之作,一場讓你永生難忘的世界旅遊巡禮
  ★史上最完善的旅遊歷史圖冊,帶你穿越古今中外的旅遊歷史!
  ★收集數千年前考古發現的重新詮釋,顛覆一般人對旅遊的想像!
  ★從鄭和下西洋到馬可波羅遊記;從小獵犬號到第一個踏上北極的人,無所不包的旅遊史!

作者簡介

安德魯・漢弗萊斯(Andrew Humphreys)

  是記者、作家,也是為DK出版社、《孤獨星球》、《國家地理》和《Time Out》撰寫或合寫35本以上書籍的旅行作家。他的新聞作品常常側重歷史,散見於《金融時報》、《電訊報》和《旅遊者雜誌》。此外,他也寫了兩本有關埃及旅遊黃金時代的書籍。漢弗萊斯負責的是本書的第四、五、六與七章。
 
賽門・亞當斯(Simon Adams)

  曾是兒童參考書的編輯,25年前轉任全職作家,至今已自行撰寫或合寫超過60本書,專精領域包括歷史、旅行和探索。他喜歡爵士樂,現居英國布萊頓生。亞當斯負責的是本書第一章。
 
R. G. 格蘭特(R.G. Grant)

  撰寫過歷史、軍事史、時事與人物傳記等領域的作品,其中包括《Flight: 100 Years of Aviation》、《A Visual History of Britain》和《World War I: The Definitive Visual Guide》。他是DK出版社2016年推出的《The History Book》的編輯顧問。格蘭特負責的是本書的第二章,以及第三章的部分內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