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終極貓百科 : 最完整的貓種圖鑑與養育指南

  • 點閱:1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亞馬遜五顆星評鑑
★130個國際認定的貓咪品種,每一種皆附照片、特徵描述、品種起源、行為習性、飼育要點。
★介紹貓的演化與馴化
★貓咪專家教你如何照顧大貓小貓、解讀貓咪行為

  包羅萬象的貓百科,闡述關於大貓小貓的所有事實,並收錄各個品種的照片,從緬因貓到泰國御貓都有。

  這份貓種目錄涵蓋了貓的生理構造、貓的行為、如何照顧幼貓與成貓,以及權威性的照顧計畫,告訴你在貓一生的每個階段該注意哪些事。透過本書,你可以學習如何了解你的貓、碰觸你的貓,並認識遊戲的重要性以及急救技巧。書中也介紹了貓在藝術與文化中的地位,以及牠們在魔法與迷信中扮演的角色。

  《終極貓百科》以大量的美麗照片創造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是所有貓迷必備的完美圖鑑。

作者簡介

DK出版社(Dorling Kindersley Limited)

  創立於1974年,40年來已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圖文書出版社。DK圖書除了強調知識性,更以「革命性的美術編輯」著稱,堪稱業界一絕,他們在版面上下足工夫,平均每頁的設計成本是其他出版社同類書籍的10倍以上,其中又以「去背圖像+全白襯底」的圖解手法最為獨特,這些圖像以多變的視角呈現,時而宏觀、時而精細,與紮實的文字緊密結合,實踐「終身學習」的出版理念。

譯者簡介

韓絜光

  臺大外文系畢業,專職人文科普書籍與字幕翻譯。譯有《遇見我最愛的地方》、《沸騰的河流》、《足球帝國》和《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等書。喜歡讀歷史、看末日電影及觀察街上的貓咪。照顧過一對玳瑁貓和虎斑貓姊妹,叫阿珠阿花,本書希望獻給她們。

孫曉卿

  東海大學外文系畢業,從事英中口筆譯工作逾十五年,人生至今五分之一的時光曾有四隻中型犬日夜相伴,近來則與街貓建立了若即若離的關係。樂於透過口筆譯形式傳達知識,譯作包括《世界名犬飼養與選購──大型犬》、《新撒旦時代》、《SOHO別當打卡的豬》、《跟愛麗絲說悄悄話》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