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來當一日埃及人

  • 點閱:1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數位影像完整再現

古埃及不朽的歷史文化與建築遺跡! 原來可以這樣學歷史

  古埃及的人在想什麼?又是怎麼過日子的呢?從巨大的金字塔、雄偉壯麗的人面獅身像、為數眾多的神廟、國王谷內華麗的陪葬品……這些數千年前不假機械而完成的偉大建設,令人稱奇且讚嘆不已!

  偉大古文明遺跡,再現其盛極一時的歷史文化、社會生活及壯觀建築的種種原始樣貌。

  利用數位影像、文字解說及實景照片對照,擬真重現人類歷史上最不朽的文明!
 
  古夫金字塔/吉薩人面獅身像/卡納克神廟/阿布辛比勒神廟/法老王/太陽船/象形文字
 
  電腦數位影像帶你跨越五千年時空,揭開金字塔與人面獅身像的神祕面紗!精采照片與數位影像視覺效果的震撼!
 
  ★世界最大建築遺跡
  吉薩金字塔群、人面獅身像、太陽船

  ★祭祀諸神的聖地
  卡納克神廟、阿布辛比勒神廟

  ★古埃及歷史文化
  法老王統治、多神信仰、破解象形文字

  ★特別企畫
  古埃及遺跡現身東京,感受古文明遺跡實體大小

  ★全彩大開本設計,讓精采照片與CG影像效果更震撼!
 
★本書特色

  CG是Computer Graphics的英文縮寫,即利用電腦繪圖軟體製作的數位影像。廣泛應用於藝術設計、電玩遊戲、動漫創作及建築藍圖等領域上。

  「CG世界遺產」,利用數位影像,配合清楚翔實的文字解說及照片對照,擬真重現偉大古文明遺跡,再現其盛極一時的歷史文化、社會生活及壯觀建築的種種原始樣貌。

  壯觀的金字塔、宏偉的人面獅身像、眾多的神廟、國王谷內華美的陪葬品……這些數千年前人們不假機械而完成的偉大建設,令人嘖嘖稱奇又讚嘆不已……

  從古夫金字塔到卡納克神廟,從吉薩的人面獅身像到法老王的不敗木乃伊屍身,從神祕的生死來世觀到深奧難解的象形文字,種種古埃及的傳說謎團和璀璨文化,透過最新的電腦數位影像技術,一一具體呈現,讓我們得以盡窺這史上最悠久的偉大古文明的絕世樣貌。

作者簡介

後藤克典

  日本CG數位影像製作專家,擅用電腦繪圖來真實重現歷史現場及文明遺跡,除了「CG世界遺產」三書,CG代表作還有:《第二次大戰──大空戰》。

  個人網頁:homepage2.nifty.com/world_heritage/
  E-Mail:katsunori.goto@nifty.com
 
譯者簡介 

劉佩宜

  日語系畢業,曾留學日本多年,喜歡在日本四處遊走、品味日本。也喜歡透過翻譯進入不同的知識領域。譯有多本生活類書,希望能譯作更多的日本書籍,與讀者一起分享屬於日本的細緻之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