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皇家艦隊7 : 皇家騎士番外篇

  • 點閱: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沉潛多時,狼船重新啟航,
這回的敵人除了洶湧的怒海,還有殺人不眨眼的活火山!

  《皇家騎士》暢銷作家--約翰.弗拉納根最新鉅著
  ☆亞馬遜5顆星☆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奧瑞麗奇幻文學獎☆澳洲CBCA年度圖書獎☆REAL文學獎☆

  斯蒂格即將參加一年一度的馬克提格競技,企圖成為斯堪迪安最偉大的戰士,沒想到比賽在即,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竟登門造訪,斯蒂格、哈爾和「蒼鷺幫」的成員們無法拒絕,他們必須進行一場大規模的救援行動--

  一群無惡不作的海盜綁架了「拜占圖帝國」的小皇帝。蒼鷺幫啟航救援,卻發現海盜的堡壘固若金湯,難以攻克。它不但坐落於陡峭的懸崖上,附近還有一座蠢蠢欲動的活火山……

  蒼鷺幫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拜占圖帝國的命運,全掌握在他們手中!

  ※人物介紹
  蒼鷺號成員
  哈爾•邁克爾:蒼鷺號的船長,身材瘦小,但充滿才智、創意和幹勁魄力。
  斯蒂格:蒼鷺號的大副,哈爾的死黨。脾氣暴躁易怒,但逐漸學會控制。是蒼鷺幫最優秀的戰士。
  艾德溫:蒼鷺號的醫士,機智,擅長烹飪。
  英格瓦:強壯魁梧,力大無窮,但視力和蝙蝠一樣差。對哈爾十分忠心。
  杰士波:神偷手,擅長開鎖和躲藏。偷東西只為滿足自己的成就感。
  斯特凡:一個小丑,同時是模仿專家,可以完美模仿他人的聲音。
  沃爾夫和烏爾夫:雙胞胎兄弟,蒼鷺號的操帆手。經常吵架拌嘴,但工作起來合作無間。

  其他人物
  索恩:贏過三屆戰士冠軍,在戰鬥中失去一隻手臂。待哈爾如父如師。
  麗迪雅:利馬特女孩,擅使梭鏢,現與蒼鷺幫同行。
  奧拉夫:斯蒂格的父親,拜占庭王國禁衛軍指揮官。
  門諾克:海鷹號船長,負責護送貿易商船。之前遇到海盜劫船,被蒼鷹幫所救。

好評推薦

  優秀的書籍!一旦開始,就很難放下。--泰德.福特(讀者)
  弗拉納根擊出了另一支全壘打!--羅斯.戴維森(讀者)
  我愛約翰弗拉納根,他又寫了可愛的人物和好故事--帕特里斯(讀者)
  我會向喜歡冒險的人推薦這個系列--蘭迪.湯普森(讀者)

作者簡介

約翰‧弗拉納根

  澳洲電視劇本作家,擅長電視廣告詞、宣傳手冊、喜劇影集劇本的編寫。撰寫《皇家騎士》系列,是為了鼓勵自己的兒子能愛上閱讀,並讓他瞭解,英雄不總是高大威猛又肌肉發達的。

  《皇家騎士》系列目前已暢銷二十餘個國家和地區,售出超過千萬冊,並躍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入圍澳大利亞和海外兒童圖書獎。

  約翰居住在雪梨郊區的曼利海濱,創作精采的《皇家騎士》和《皇家艦隊》系列作品。

譯者簡介

崔容圃

  從國小開始愛上閱讀英文小說,看過各式各樣的原文小說,繼而開始嘗試翻譯工作,現旅居加拿大進修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