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Horrible bear!

  • 點閱:1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 好評推薦
  ★《學校圖書館期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 星級評論
  ★《書目》雜誌 (Booklist) 星級評論
  ★《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星級評論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好評推薦
  ★《柯克斯評論》(Kirkus Reviews) 好評推薦
  ★《環球郵報》(The Globe and Mail) 好評推薦
  ★ 美國非營利組織《常識媒體》(Common Sense Media) 好評推薦

  大熊不是故意弄壞小女孩的風箏。但她還是氣得大叫「大壞熊!」大熊真的這麼壞嗎?他覺得好冤枉喔,明明是小女孩自己闖進來大吵大鬧的啊。於是大熊想到一個主意,是個大壞熊的主意……

★★★獻給小小暴走族的可愛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意外、發脾氣、禮貌以及學習說「對不起」的幽默故事,就連你家的小小暴走族也會馬上愛上它!

本書特色

【情緒管理第一課】
  透過幽默可愛的情節,讓小讀者了解無心之過人人會犯,並感受到誠心認錯與寬容體諒帶來的美好,是小小暴走族學習情緒管理的第一堂課。

【黃金組合好默契】
  繼得獎繪本《狼寶寶》(Wolfie the Bunny)後,愛咪‧戴克曼Ame Dyckman與澤切里亞‧歐哈拉Zachariah OHora這對合作無間的圖文雙人組再度攜手,精彩出擊。

【畫風獨特有張力】
  插畫家澤切里亞‧歐哈拉Zachariah OHora ,以辨識度極高的獨特風格,帶來充滿戲劇張力的故事。

【黑色幽默最有趣】
  看似美好的結局卻潛藏著黑色幽默的伏筆,巧思令人莞爾。

——中文書介節錄自中文版《大壞熊!》,三民出版
  Though Bear didn’t mean to break the girl’s kite, she is upset and shouts ‘HORRIBLE BEAR!’. But Bear doesn’t think he is horrible.

  Until he decides to get his own back and has a really horrible idea. Before he can carry it out, the girl makes a mistake of her own. Maybe the Horrible Bear isn’t so horrible after all?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