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y dad

  • 點閱:1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我爸爸,他真的很酷!」 國際安徒生大獎、英國格林威大獎得主 安東尼布朗深情之作, 獻給所有兒子和女兒,特別是可敬的爸爸們。

  我爸爸,他很酷!他什麼都不怕,連大野狼也不例外;他什麼都會,跳起來可以飛過月亮。爸爸有時像馬、有時像魚、有時像大猩猩、有時像河馬……他很聰明,有時候也很溫柔;他很會跳舞,唱歌也唱得很棒;他踢足球的技巧,簡直棒呆了!而且,我愛我爸爸,他也永遠愛我!

本書特色:

  ★以孩子的口吻,描繪出心目中無所不能的爸爸,並以反覆的句型與幽默的比喻,抓住孩子的心。

  ★圖畫呼應故事比喻、細節充滿創意,前後扉頁與書中爸爸所穿睡袍呼應,完美展現爸爸的酷!

  ★傳遞孩子對爸爸滿滿的愛與崇拜,適合與孩子共讀,表達彼此的愛,也是送給爸爸最好的禮物。

媒體推薦

  這本書是獻給全世界爸爸最棒的禮物,能引導孩子去描述自己的爸爸,給孩子靈感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我爸爸》。──學校圖書館雜誌 星級推薦

  ★本書中譯本《我爸爸》由格林文化出版
  From the 2000 Hans Christian Andersen Medalist

  In an endearing homage to dads everywhere, a boy describes -- and exaggerates -- the many accomplishments and feats of his father. Among the traits praised are his enormous talent for singing, his near-professional wrestling skills, his extreme bravery in the face of danger (he's not even afraid of the Big Bad Wolf!), and his ability to -- quite literally, in Anthony Browne's world -- eat like a horse. All of the pictures feature the lovable pater in his signature plaid bathrobe, adding a further comfy layer to a book whose ultimate message is "I love my dad. And you know what? HE LOVES ME! (And he always will.)".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