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環遊世界運動之旅

  • 點閱:1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追趕跑跳碰,全民瘋運動!! 跟著世界偉大運動員,一起感受運動的熱情!

  籃球場的籃框居然沒有洞?足球賽出現149個烏龍球?
  棒球丟的速度比火車還快?自行車比賽中到家裡吃飯?

  貫穿世界14項運動,彙集上千張生動手繪插圖,
  教你輕鬆看懂運動起源與規則,豐富精彩的運動員介紹,
  新奇趣味的運動花絮,零死角貼近運動員和運動的樂趣。
  趕快翻開書衝破極限,挑戰自我,跟著運動看世界!

本書特色

  1.跟著世界看運動 貫穿世界14項運動,跟著世界偉大運動員,進入運動殿堂!
  2.超Q逗趣風插圖 上千張生動活潑又逗趣的手繪插圖!
  3.不看絕對會後悔 精彩收錄一生必看或一定要體驗的運動賽事!
  4.打造全能運動王 帶著運動趴趴走,開啟孩子運動瘋!
  5.看過一定著了迷 趣味的運動花絮讓人驚呼連連,愛不釋手!
  6.健康快樂沒煩惱 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贏得一輩子的健康財富!

  系列簡介:
  ★義大利兒童讀物暢銷第1名
  ★亞馬遜網路書店5顆星
  ★各國網路書店佳評如潮
  ★亞洲新媒體評比為兒童認識世界必讀
  ★全球25種語言熱烈銷售中

  【趣味地圖百科】目前推出四冊,依序為《環遊世界美食之旅》、《環遊世界城市之旅》、《環遊世界動物之旅》和《環遊世界運動之旅》。翻閱地球跨越五大洲,讓讀者大飽眼福,這絕對不只是一本工具百科,而是一種生活體驗與視覺饗宴。

名家聯合推薦(依筆畫排序)

  于子育/三棲實力派藝人
  大久保麻梨子/金鐘演員
  卓君澤/TSNA執行長
  林益全/臺灣神全
  徐裴翊/Vamos Sports翊起運動聯合創辦人
  張立群/知名體育主播
  陳金鋒/臺灣巨砲
  陳信安/臺灣飛人
  陳柏良/足球一哥
  張泰山/中華職棒傳奇球星
  曾文誠/臺灣知名棒球評論家
  陽建福/滑球王子
  蔡黃汝(豆花妹)/國民女神
  簡懿佳/甜心主持人

名家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序)

  于子育/三棲實力派藝人
  這是一本關於運動的趣味圖文書,內容傳遞的精神是讓孩子有國際觀,以及運動員在團隊中如何相互合作與戰勝自己的激勵故事。

  大久保麻梨子/金鐘演員
  自從小學加入棒球隊以來,運動就是我生活裡不能缺少的一部分,很感謝運動讓我的人生更健康、感動,也更精彩。

  陳信安/臺灣飛人
  童年時,籃球一直陪伴著我快樂成長;現在我長大了,很開心有這麼一本書可以讓我的孩子知道──在接觸這個運動之前,這顆籃球蘊藏著什麼樣偉大故事。

  陳柏良/足球一哥
  這是一本一目瞭然、深入淺出介紹多元運動的書籍,從由來、規則、裝備、知名選手等面面俱到,希望爸爸媽媽帶著孩子藉由這本書,全家一起熱愛運動、感受運動的魅力!

  卓君澤/TSNA執行長
  足球是全世界最流行的運動,不只涵蓋範圍廣,就算非正式比賽,腳下踢的也非足球,它還是親民的深入大家生活,6月適逢世足賽,又想問一遍什麼是越位?或是想知道各國家歷史上代表性足球員?抓緊時間好好拜讀這本童趣的運動知識書吧!

  簡懿佳/甜心主持人
  在運動場上,最令人感動的純粹就是不分你我。這是一種跨越文化、國界的呈現,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被縮短、沒有標籤。透過《環遊世界運動之旅》,我們能走進這份透明,獲得了知識,收成而感動。

  *無注音

作者簡介

達柯編輯群

  達科(Dalcò Edizioni)是義大利知名童書出版社。
  超過20年的出版歷史,編輯群的市場敏銳度及專業能力超群絕倫,具有高度的市場領導力。以為兒童設計的地圖科普書而聞名,相關出版品已經超過500本。
  對出版的專業精神與熱情,完全在食譜、童書、藝術和文化等出版品中一覽無遺,也打造出偉大且獨特的風格。
  達科的出版品串連了整個世界,各類出版作品被翻譯成30多種不同語言,在世界各地用各種語言訴說著同一種溫暖。

繪者簡介

費德里柯.馬里亞尼(Federico Mariani)

  義大利知名插畫家,同時也是一名專業玩具設計師。喜歡日本、義大利和世紀中期現代主義的風格,特別關注科技與技術、環境及兒童等議題。專精於兒童書籍創作和玩具設計,更與國際多間出版社、設計公司合作,作品遍及全世界,廣受家長及孩童的喜愛。個人網站:www.federicomariani.it/

譯者簡介

李亮緯

  輔仁大學義大利文系畢業,取得學士學位後到義大利西恩納大學進修。精通義大利文,受邀參與「IIAC義大利國際咖啡品鑑學會」,進行筆譯及口譯工作;2017臺北世大運期間,獲邀負責「世大運論壇NEWS LETTER」的筆譯工作。由於喜愛運動,也熱愛騎車,不斷自我更新運動書籍與資訊,與時俱進,翻譯作品包含《2016環法大賽官方導讀本》、《2017環法大賽官方導讀本》及《環遊世界運動之旅》等。最常說的一句話:「我最喜愛翻譯時,兩種不同文化所碰撞出來的新火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