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 點閱:1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C.S.路易斯影響千萬歐美家庭,與《魔戒》齊名的當代經典
全球狂銷85,000,000冊以上 翻譯超過35種語言
《納尼亞傳奇: 獅子、女巫、魔衣櫥》電影12月30日震撼上映!!
黎明行者號航經七個小島,尋找被放逐的七個勳爵;
第一島多恩島,露西愛德蒙都成了奴隸販的階下囚;
第二島龍島,尤斯提睡了一覺竟變成了巨龍;
第四島聲音之島,無法解除醜陋的魔咒,每個人寧願只剩下隱形和聲音;
第五島黑暗之島,在這裡不管惡夢好夢都會成真;
第六島世界盡頭之島,第七島……走向天空之門,那是淚水和希望之島……
作者簡介
C.S.路易斯  
  是英國著名學者、文學家、護教大師,畢生研究文學、哲學、神學,尤其對中古及文藝復興時期的英國文學造詣尤深,堪稱為英國文學的巨擘。
  一八九八年,路易斯誕生在北愛爾蘭的一個書香世家。他從小沈浸在父母的藏書堆中,汲取了豐厚的知識養份,也因大量閱讀神話傳奇故事,培養出對奇幻文學的興趣。
  十歲那年,路易斯的母親過世,原本平靜詳和的家庭立即分崩離兮。他離開愛爾蘭家鄉,渡海到英格蘭讀書。異鄉平原灰黯的景色、多霧多雨的天氣、集中營式的學校生活、暴戾教師和稀鬆枯燥的課業,重重壓抑著他的胸臆。為了尋求蔽蔭,早熟的路易斯開始創作故事,並埋首研究哲學思想。這時期的經歷不但磨鍊了他的寫作技巧,也埋下他日後思想轉向基督教教義的種子。
  一九五○年,路易斯發表奇幻小說《獅子、女巫、魔衣櫥》。在受到廣大讀者歡迎後,他在六年間,又以故事中的納尼亞王國為主題,完成六部續集,共組成奇幻文學巨著《納尼亞傳奇》。其中的《最後的戰役》一書,為他贏得英國兒童文學的最高榮譽「卡內基文學獎」。
  C.S路易斯一生的著作包括了詩集、小說、童話、文學批評,以及闡明基督教精義的作品,不下五十多本。這些作品在他於一九六三年逝世後,仍持續再版發行,盛況至今不綴。他被當代譽為「最偉大的牛津人」,也是二十世紀最具領導地位的作家兼思想家。
  這位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真正最愛的作者--C.S.路易斯,只要你一拿起他所寫的故事書,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會不自覺投入他所描繪的故事之中,而有一口氣非看完不可的衝動,七本故事分別是《魔法師的外甥》、《獅子、女巫、魔衣櫥》、《騎幻馬和傳說》、《賈思潘王子》、《黎明行者號》、《銀椅》、《最後的戰場》,每一本都可獨立閱讀。
A mass-market paperback of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book five in the classic fantasy series,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featuring cover art by Cliff Nielsen and black-and-white interior illustrations by the original illustrator, Pauline Baynes.A king and some unexpected companions embark on a voyage that will take them beyond all known lands. As they sail farther and farther from charted waters, they discover that their quest is more than they imagined and that the world''s end is only the beginning.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is the fifth book in C. S. Lewis''s classic fantasy series, a series that has been drawing readers of all ages into a magical land with unforgettable characters for over sixty years. This is a novel that stands on its own, but if you would like to continue to the journey, read The Silver Chair, the sixth book in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