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Goodnight already!

  • 點閱:2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推薦
 
 活力滿滿、不甘寂寞的鴨子vs. 只想好好靜一靜的無奈大熊
爆笑幽默的攻防戰即將展開!  
  大熊已經筋疲力竭、無法言語,彷彿只要眼皮一闔起來,立刻就能進入夢鄉,他只想馬上撲向溫暖的床。這時候卻有個惱人的傢伙,接二連三打擾他……
 
  鴨子身為一個難以擺脫又天性遲鈍,喔,不,是意志堅定又元氣十足的好鄰居,今晚的當務之急,就是和大熊一起做各種有趣的事,儘管大熊看起來好像有一點點累?!
 
  簡潔生動的對白,出人意料的劇情轉折,只貼切描繪個性不同朋友間的相處,也像是現實生活中的親子關係的寫照,甜蜜又逗趣的故事,陪伴大小朋友歡度共讀時光!
 
  A hilarious bedtime story from debut children’s book author Jory John, and Benji Davies, illustrator of Storm Whale.

  Meet Bear. He’s exhausted. All he wants is to go to sleep. Meet Duck, Bear’s persistent next-door neighbour. All he wants is to hang out . . . with Bear.

  How will Bear ever fall asleep!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