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哈倫與故事之海

  • 點閱:1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哈倫與故事之海》HAROUN AND THE SEA OF STORIES 哈倫是悲傷城市裡唯一快樂的小孩,因為他有愛唱歌的媽媽和愛說故事的爸爸。但是有一天,家裡出了狀況,媽媽離家出走,而被稱為「鬼扯王」的爸爸竟然說不出任何一個故事,因為他的「故事之水」被中斷了! 正當哈倫想盡辦法希望爸爸振作起來,讓媽媽回心轉意時,他巧遇了水精靈,並且來到了「故事之海」。原本他只想要替爸爸要回「故事之水」而已,沒想到卻捲入了「拯救故事之海」的戰爭中…… 本書特色 ★ 馳名世界的爭議作家魯西迪,專為孩子而創作的奇幻少年小說。 ★ 榮獲美國神話幻想文學獎

作者介紹 薩爾曼˙魯西迪 1947年生於孟買,十四歲移居英國讀書。魯西迪於1981年以《午夜之子》獲得英國文壇最高榮譽大獎「布克獎」,並被選入20世紀百大小說之一;在1988年出版的《魔鬼詩篇》則讓他聲名大噪,此書因為被伊朗前宗教領袖柯梅尼認為侮辱回教,而被追殺,引發全球文化界為捍衛創作自由的熱烈討論。而魯西迪在文學方面的成就,讓他於2007年由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冊封爵士。 作者相關著作:《盧卡與生命之火》、《盧卡與生命之火+哈倫與故事之海》 譯者介紹 蔡宜容 任職報社,英國瑞汀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 譯作:《說來聽聽》、《貓頭鷹恩仇錄》、《史凱利》、《謊話連篇》、《變身》、《魔法師的傳人》、《發條鐘》、《紅寶石迷霧》、《井中之虎》、《北方之星》。著作:《舟舟的日記》、《晉晉的四年仁班》、《石縫裡的信》、《萬夫莫敵》、《邊城兒小三》、《超時空友情》、《中美五街今天20號》、《癡人》。 繪者簡介 簡漢平 從事平面設計、雜誌社繪圖、各式插畫十餘年,作品各見於報紙、文學作品封面、繪本創作、雜誌相關插畫及英文教學繪本。 認為插畫是文學的另一種表現方式;文字是語言,插畫也是一種語言, 更是一種想像的擴大。 希望能以插畫與讀者進行想像的交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