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非關英雄05 : 墮胎天使

  • 點閱:1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暢銷小說《吾命騎士》作者御我  全新長篇新系列第五彈!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
  空白了一年之後,管家忙得不可開交,有太多錯過的事情等著他去補回來。  但沒想到世界變化得如此快速,讓守舊的吸血鬼幾乎無法招架。  少爺竟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  警方不再只是收拾善後而是主動出擊;  人類之中的特異能力者紛紛出籠;  各式各樣的非人正大光明地到處亂跑……
  也許哪一天,人和非人之間當真再也不會有區別了吧?
  父親大人鈞鑒:  如果主人仍舊是好主人,但卻不再是個好人,身為管家該如何自處呢?  請保佑少爺永保良善。
  兒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
作者簡介
御我
  想一直寫小說寫到2100年的小說家一枚。  最喜歡挑戰不曾挑戰過的東西,所以想寫各種不同的故事。  如果硬要給自己的職業冠個形容詞,  我想,應該是『亂想小說家』吧!
  作品集:公華、無敵、非關英雄、吾命騎士、GOD、玄日狩、不殺、1/2王子  未來預定作品:尋找羅蘭、女武、打掃……(持續挖坑中)  網誌: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