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思想貓的私房英國旅記 : Hello UK!

  • 點閱:1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跟著一隻會思想的貓,看不一樣的旅途風景, 愛上世界,我們才生活在世界裡!

  午後三點,躺進劍橋校園的「草坪海」裡,悠悠晃晃晒太陽;
  海爾路那戶種滿玫瑰花的人家前,和大肥貓與小兔子的奇妙相遇;
  晴朗的假日公園,舔著冰淇淋、租張帆布椅,盡情享受露天音樂會;
  漫步老學府、大教室、博物館,和一代代文豪偉人來場心靈交流……
  優雅、俏皮、香撲撲的旅途風情──這是思想貓珍藏的私房英國!

  ※本書改版自《長著翅膀遊英國》

作者簡介    

桂文亞

  思想貓:www.cat-kuei.com/news.html

   1949年生於臺北,祖籍安徽。曾任聯合報系民生報記者、編輯和童書出版社總編輯等職。出版過成人文學及兒童文學近50種。1992年起,為青少年量身 打造有趣又有益的遊記文學:《思想貓的英國學堂手記》、《長著翅膀遊英國》、《馬丘比丘組曲》、《美麗眼睛看世界》、《再來一碗青稞酒》、《哈瑪!哈瑪! 伊斯坦堡》和《來和小羊羔照個相》等,風格獨具,屢獲獎項。

  思想貓四海遊蹤,豎起雷達耳,發動多功能細胞,用文字為你傳達世界美妙的聲音!

  個人網站:www.cat-kuei.com

繪者簡介

湯舒皮/Soupy Tang

  舒皮姓湯,由於本名過於文靜像在詐騙讀者,所以以soupy為名。

   真實人生過得極度荒謬,因此喜歡把生活重心放在觀察無意義小事的插畫家。畫畫時容易沉溺於非常非常小的細節裡不可自拔,並且從中得到放鬆的樂趣。學設計 且熱愛畫畫,笑點低又愛胡鬧,正經時卻容易緊張,壓力大時會更加拼命地畫。五歲就開始早起畫畫,對於生活中其他事情都不很在意,唯一只對畫畫執著。 因為喜歡凱西所以選擇復興美工讀書,因為立志想成為Sara Midda而去了英國念愛丁堡大學插畫研究所。出版有《放鬆,together》、《和舒皮一起愛手作、繪生活》。插畫作品見Little Notes 2《小姐狗與流氓貓》、《義式主廚,農家上菜》、《來,跟毛小孩聊天》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