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童話夢工場 : 胡桃鉗聖誕奇遇

  • 點閱: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港台同步熱賣‧可愛熱潮持續延燒~~
 
{童話夢工場}系列
這次要帶你經歷最不可思議的聖誕冒險!
 
  ☆最有趣的詞、成語學習☆
  ☆夢幻風角色插畫☆
  ☆經典童話奇幻改編☆
 
  *****
 
  每年的聖誕夜,
  瑪莉家都會收到各種禮物,
  沒想到,其中的一個胡桃鉗娃娃,
  竟然開口跟瑪莉說話,
  還自稱是來保護公主的「胡桃王子」。
  不忍心可愛的胡桃鉗娃娃被玩壞,
  瑪莉便從粗暴的哥哥手中救下他。
 
  半夜,瑪莉發現家中被老鼠軍團入侵,
  自己則變成了小木人偶!
  情急之下,
  她和胡桃王子進入禮物房裡的玩具城堡,
  開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聖誕奇遇……
 
  ☆☆台版獨家‧隨書附贈☆☆
 
  ‧可愛人物貼紙→超萌幻角色貼紙創意貼!
  ‧聖誕奇遇卡→寫下最溫暖的聖誕祝福,分享給朋友吧!
  ‧聖誕魔法成語書→老鼠軍團入侵,不想被變成老鼠就快來闖關、解開咒語吧!
 
  ◎引導閱讀 
 
  此為中高年級小朋友適讀的﹝全新型態橋梁書﹞,除了容易打動小讀者的﹝顛覆童話﹞、﹝公主﹞、﹝魔法﹞等元素,本書最大特色,是作者為提升讀者的「文句閱讀」與「詞語運用」能力,在內文敘述中使用了非常大量的詞語和成語,台灣版本文末更精心收錄了「語詞詞彙解釋」總表,再搭配實用又可愛的學習贈品:《魔法成語書》,希望小讀者能藉由對書中人物的喜愛,將閱讀之內容延伸運用學習,藉由挑戰「成語遊戲關卡」,及替人物編寫「對白」,提升其閱讀之成就感與樂趣,收到相輔相成的效用。
 
  而此系列故事內容,除了顛覆經典童話以外,也結合了許多正向的主題,如﹝勇敢﹞、﹝解決問題﹞、﹝機智﹞、﹝互助﹞等,適宜的文字量,使孩子讀起來不覺得吃力,搭配上風格夢幻無比的封面與彩色插圖,更能吸引孩子目光進而主動閱讀,是非常適合幫助孩子提升語文能力的讀本。
 
  此外,除了《魔法成語書》,本書還另外搭贈了兩樣可愛贈品:《人物貼紙》與《聖誕奇遇卡》,希望小讀者與媽媽們,在閱讀跟學習之餘,跟小編們一起少女心噴發(愛心),獲得更多樂趣。

作者簡介
 
耿啟文 
 
  寫過電影、電視、動畫、漫畫劇本。當過動漫公司創作總監。但最愛還是寫小說, 因為一字一句都能原汁原味送到讀者面前,分外親切。擅長寫幽默有趣的故事, 其《特務喜羊羊》小說系列廣受小讀者歡迎。  
 
原著/霍夫曼            
 
  德國浪漫主義作家及作曲家,出生於律師家庭,具有多方面才能,一生共創作了五十多篇中短篇小說和三部長篇小說,也擅長作曲和繪畫,寫了兩部歌劇、一部彌撒曲和一部交響樂。作品多奇幻怪誕,充滿黑色幽默。而天馬行空、純真有趣的《胡桃鉗》更是世界經典童話。
 
繪者簡介
 
貓十字 
 
  Neko Krezu 香港少女漫畫家,以華麗畫風見稱。 至今繪畫超過20本少女漫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