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聖誕樹 = : The Christmas Tree

  • 點閱: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紐約時報暢銷書!一本講述友誼、慷慨以及聖誕節精神的經典故事。
  ★ 娛樂週刊、新聞日報、圖書館雜誌 好評推薦!
  ★ 亞特蘭大憲政報、芝加哥論壇報 好評推薦!
  ★ 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 好評推薦!
  ★ 美國亞馬遜5顆星好評!
 
  每當聖誕節來臨,我們總會想起熟悉的最愛——包括小心翼翼打開禮物,吟唱的頌歌,團聚身旁、不在身旁的親友,聖誕故事,以及聖誕樹等。其中,聖誕樹本身就充滿了驚奇與魔力。令人情不自禁駐足觀賞的聖誕樹,總會撩撥起人們對美麗事物的渴望與暇想。然而,你是否注意到,唯有獨俱特殊氣質與個性的聖誕樹,才更能突顯出非凡、優雅的丰姿。
 
  洛克菲勒中心的首席園藝長在每年搜尋下一棵聖誕樹時,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理想的人選:一棵莊嚴的挪威雲杉,位於一個女修道院旁。在那兒,他遇到了修女安東尼(Anthony),這棵樹對她有非常特殊的意義。
 
  一個孤苦無依的小女孩安娜,因為父母早逝而住進一所修道院,她因為寂寞且不習慣新環境,便和一棵小雲衫成為好朋友。
 
  她和這棵從小伴她成長的小雲衫「阿樹」,共享自然的奇妙及祕密的友誼,一起分享她內心世界的喜怒哀樂,而這位垂垂老矣的安娜,也就是安東尼修女。
 
  在接下來的幾十年中,阿樹一直陪伴著她一起成長,雖然她不願看到自己最要好和最親密的朋友被砍下來並送往紐約市。但是,當一場猛烈的暴風雪逐漸威脅到這棵老樹的存在時,她終於決定放棄她最心愛的朋友——阿樹,讓他成為或許是世界上最受喜愛也是最有名的一棵聖誕樹。
 
  這個絕佳的故事隱含了成長,學習愛人愛物,最後並能與他人分享這份愛,讓這份愛能夠重生、活在他人心中,並永遠被世人珍惜。
 
好評推薦
 
  「一個最適合聖誕季節的溫暖故事。」──《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
 
  「經典之作!透過洛克菲勒中心的園丁講述的一個小女孩和她心愛的樹的感人故事。」──《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
 
  「與眾不同……一個耐人尋味的可愛小故事。」──《亞特蘭大憲政報》(The 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
 
  「既充實又催淚,我想許多人讀到最後會變哭邊笑。」──《新聞日報》(Newsday)
 
  「這個迷人的小故事……是聖誕假期的首選。」──《圖書館雜誌》(Library Journal)

作者簡介
 
茱莉.沙樂門(Julie Salamon)
 
  是獲獎作家和新聞工作者,目前居住在紐約市。曾擔任《華爾街日報》和《紐約時報》的記者和電影評論家,為成人和兒童編寫的十一本書的作者。
 
  自1999年以來,她一直擔任紐約市非營利組織BRC的董事會主席,為無家可歸的紐約人提供住房,醫療保健,職業培訓和社會服務。
 
  著作包括深受好評的《魔鬼的糖果》(長篇小說)、《善意的謊言》、《溫迪和迷失的男孩》以及《夢網》。
 
譯者簡介
 
殷石
 
  台灣大學哲學學士,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碩士。現為輔仁大學翻譯研究所兼任講師,閒暇並從事翻譯、自由寫作。並參與自然生態影片特約劇本撰寫。
 
  譯作有《卡蜜兒》、《內在革命》、《擁抱地球》、《毒害之書》、《環境與倫理學》等,其餘譯作散見各報章雜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