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爸爸是電車司機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爸爸是電車司機》 他不只是我的爸爸,還是所有乘客的安全守護者 別人家的爸爸放假時可以陪孩子遊玩,我家的爸爸沒辦法,因為他是電車司機,必須準時發車,守護每一位乘客的安全。他與車站中的其他工作成員——服務人員、站務員、電車維修人員……一起帶領所有旅客,依照預定時間,開向目的地! 我的爸爸好了不起!他是一位電車司機! 線上試閱:issuu.com/lindachen7/docs/9789575709952

作者介紹 平田昌廣 1969年生於日本神奈川縣。繪本作品有《老媽要修洗衣機》、《專作招牌的爸爸》、《兩隻小豬布布和噗噗》、《爸,你真的會救我嗎?》、《我的爸呀》、《迴轉壽司,好吃好吃》、《我的爸爸是消防隊員》和《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 作者相關著作:《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我的爸爸是消防隊員》 譯者介紹 朱燕翔 資深編輯。 熱愛音樂、藝術、閱讀和編輯工作。 學琴十多年,曾任鋼琴教師。英、日語譯作有《莫札特和古典時期》、《中年學音樂》、《米勒名畫150選》、《雷諾瓦》、《達文西》、《拉斐爾》、《杜勒》、《牟侯》、《叩、叩、叩》、《失敗了也沒關係》、《修馬路!小心喔》、《大家來蓋房子》、《我的爸爸是消防隊員》和《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 繪者簡介 鈴木守 1952年生於東京,東京藝術大學肄業。 主要作品有《向前看、向旁看、向後看》、《變成怎樣?變成這樣》、《赫爾辛家的人們》、《冰箱裡的企鵝》、《公車來了》、《快!快!宅急便》、《加油!警車》、《修馬路!小心喔》、《大家來蓋房子》、《我的爸爸是消防隊員》和《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