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媽媽,妳怎麼了?

  • 點閱:1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媽媽總是對孩子噓寒問暖、對家人盡力付出,
這一次,換孩子和爸爸來成全媽媽的心願……

  本書原文為韓文。每天照料全家人生活的媽媽,從早上就像個陀螺一樣忙得團團轉,可是卻沒人感謝過媽媽的付出,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當然也不曾關心過媽媽真正的想法。直到有一天,疲憊不堪的媽媽竟在睡夢中變成了一隻熊!而解除魔法的方法是,幫助媽媽完成她的心願──那就是學會彈鋼琴!為了讓媽媽能順利恢復,家人齊心協力給予最大的支持與幫助,讓媽媽終於學會彈琴,也成功參加了發表會。演奏一結束,媽媽便恢復成人類的樣子。經歷了這段日子,家人深深明白媽媽絕不只是做家事的機器人,她有夢想、有情緒,也會覺得累。而媽媽則發現為家人付出,亦是一種幸福。

  無論在哪個時代,大部分的媽媽總扮演著幕後協助者的角色。因為有媽媽的付出,將家庭和孩子照顧好,爸爸才能專心在外上班、打拼奮鬥;因為媽媽的細心教養,才能讓孩子過著無憂無慮,井然有序的生活。但如此勤奮又努力的媽媽,從沒有覺得疲憊或是不開心的時候嗎?其實是有的,可是堅強的媽媽不會輕易表露出來,所以我們更不應該去忽略偶爾的一聲輕嘆或一下蹙眉,一句「媽媽妳怎麼了?」,讓媽媽感受到家人對她的關心與重視,也讓她明白一個家的維持,並不是只屬於她的責任,而是全家人一同創建的樂園。
  
  ★《媽媽上班的時候會想我嗎?》親子相處系列作者的最新力作!
  ★一本讓家人懂得感恩,也讓孩子開始成長的親子繪本!

作者簡介

金永鎭(김영진)

  出生於忠南扶餘,在首爾蠶室長大。生長在奧林匹克公園一帶還是小山村的年代,蠶室國民小學畢業。希望人們能以「用圖畫說出有趣故事的人」記得自己。著有「金永鎭繪本」系列與《奇怪的失物招領處》、《拯救媽媽!》、《停止打架!》、《守護夢工廠!》等書,並繪有「智媛與炳寬」系列及《陷入魔法中的搗蛋鬼》等書。(以上中文書名皆為譯者暫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